排行榜 31
2007/12/29 名次 部落格 瀏覽人數61天下第一味VS天下第一味【美味吃到飽】
這裡記錄之前電視劇【天下第一味】的點點滴滴!未來會盡量介紹一些美味餐廳讓大家可以將天下美味吃到飽!讓您視覺吃到飽~味覺吃到飽~嗅覺吃到飽~色香味俱全! ...《詳全文

 

exzvjholcsx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可愛的阿基師
\        星期六表弟結婚~~
     設宴在維多麗亞飯店~~~主廚為~~~親和力十足的阿基篩        菜色棒~~味道棒~~
~~真的超好吃的       現在就由在下~~簡單來介紹幾道菜色與大家分享 
          原盅雪蛤燉豆花~~入口及化
       法式布蕾布丁~~超美味《吃ㄌ還想再吃》
          和風醬水果生菜螺鮑~~我的最愛《吃ㄌ三份》
      龍蝦沙律佐五味玉帶~~冷盤味道夠
         婆參燒鵝掌~~吃ㄌ津津有味
    清蒸白玉紅斑~~好吃啦《人間美味》
   為新人祝賀~~考倒他ㄌ比煮菜還難呀!
  我也來湊一角~~ㄎㄎㄎ
   臉紅ㄌ~~伴娘都捨下伴郎全來與偶像合照 

 

exzvjholcsx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照片製作2
我倆結婚22年了..時間過的可真快阿..
老公之前不太擅於表達自己的感受..
自從上了卡內基之後...
..已懂得在適當場合時間..說出他想說的話..
我也要努力再學習...腳步才會跟上...德媽..加油加油...我一定行ㄉ.. 不同階段的我們...
我的最愛...老公大人
婆婆與她的最愛...
好婆婆...謝謝您..送給我一位好老公

 

exzvjholcsx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加州風洋食館
加州風洋食館成立於1996年.已經擁有18家分店.提供寬敝舒適的用餐空間.定期更換新的季節性菜單.多樣化的套餐.
白開水~
海鮮焗烤義大利麵~麵條沾滿ㄌ醬汁.吃起來滑溜順口.
南瓜濃湯~我的最愛!
你看~還有南瓜子呢!
哈斯麵包和可頌麵包.
奶油~沾麵包用的 
水果茶~裡頭有鳳梨.蘋果.奇異果.百香果.柳丁.檸檬.好好喝喔!
這家位於~台北市懷寧街90號.二二八公園旁.


 

exzvjholcsx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立裴米緹咖啡館
立裴米緹咖啡館也是在米朗琪咖啡館附近.2008年精品咖啡嘉年華與創意咖啡大賞冠軍.得主就是~立裴米緹咖啡.
古式咖啡研磨機
古式咖啡研研磨機
燻雞沙拉~很香很好吃!
水果茶~很清爽的感覺.
招牌蜂蜜鬆餅~淋上一些蜂蜜或是楓糖漿.增加閃亮的色澤.更加迷人可口.
外層酥.鬆餅內夾著麻糬.咬下去的口感Q軟.真的是超好吃的喔!
蒜味麵包
南瓜濃湯~我的最愛!

超級棒的咖啡來嚕!
位於~台北市中山北路2段16巷10號.
捷運中山站2號出口.麥當勞巷子進去.米朗琪斜對面.

 

exzvjholcsx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走進山裡看崙山部落
另一個學生住在崙山部落, 懷疑她避不見面
先說有家人生病要陪, 隔天一早手機又不開
好里大?! 才不管她理不理我,
幾個人就殺過去了!
她曾說到部落只要向路人問”五?”
就有人指點到她家的位置,
倒是好奇她的能耐
所以一行人決定直接開車去找
沿著山路蜿蜒而上,
有些地方很徒哩!
一路上的風景美得讓我分心哦!
車內的人都說我開車技術好
所以不能漏氣, 提醒自己要專心一點
?有住址, 就在部落裡繞來繞去
一邊注意陸續從教堂出來的人們
小小的地方竟有兩間教堂,
結果守錯間了
便走進村長辦公室
村長家有剪了像少女額前流海的”珠簾”(植物名)
看能不能利用廣播系統找”張君雅小妹妹!”
應該會看見她穿著藍白拖”啪?! 拍?! ”衝過來吧?
叫一陣不見人影
問一位才走出教堂穿著整齊的中學生
問”五?”家在那兒? 他懷疑地看看我們
(看吧! 根本?人知道她是誰!)
往前一指說”在前面那邊! ”
講也講不清就自己找囉!
(果然厲害, 他知道五?是誰!)
車子繼續繞著?多遠就要左轉右彎的小路
忽見前面一個長?女孩騎摩托車載兩個小朋友
我叫起來”哇! 就在前面!”
跟在後面故意不驚動她
在一個很徒的下坡路
段突然左轉進一個平台
看到緊緊停在後面的車,
哈! 嚇她一大跳
故意?她為什麼拒開手機, 生病的家人呢?
她倒機靈的說手機正好?電,
而且老師看過在教堂裡開著手機的嗎?
算她強, 不計較了
這個有1/4太魯閣族和3/4布農族
混居的山頂小部落
仍保留比較濃厚的原住民的生活型態
看她嘴裡咬著東西, 弄得嘴唇紅紅地
像嚼檳榔一樣, 嚇我一跳
這個在班上名列前矛的姑娘~~~
和在村裡的她, 形象真是大不同呀!
才碎碎唸就聽到她的抗議
不過是吃了醃漬的?乾啦!

 

exzvjholcsx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源城部落遊
學生住在源城部落
這是位在離玉里鎮不遠的阿美族的聚落
沿著山的高低而蓋的屋子
可以從這山看那山
黃色的油菜花田與屋簷齊高
有著層次的美感
從有些人家門牆上的圖就知道個端倪
由於阿美族早已漢化,
如果?特別注意跟本看不出和漢人有什麼不同
有趣的是, 有一個地方牆上的畫是畫著土地公廟
不過部落人家的寧靜和悠閒
仍讓我忍不住四處走走照照
看這個在轉彎處的雜貨店?門仍未開,
但放在門外的工具雜物就如在自己廚房一樣放心
一把新鮮蔬菜才摘來送這家主人的吧
就這樣隨意放著
原住民愛養動物, 大都人家養著貓呀狗的
?暖的冬陽出現
狗們慵懶地曬著身子, 不理會我如此干擾
不像到一般鄉下見著陌生人便大聲叫吠
高處接下來的水就這樣任其流著
可愛的牆面貼著奇奇怪怪的廣告板
也有競選旗幟, 盡其廢物利用
看這個隨意搭建的架子下
有隨意就可起火的小爐
想像在這路邊幾個鄰居相聚
圍蹲著就可以喝起小米酒嚼著檳榔
也許有個人起個頭, 就可以一起競歌
大部份人家都放著薪柴
或在家門口的庭院
成了一幅美麗的裝飾
或是放在後院
每家都排得整整齊齊地
我 家 先生大學剛畢業時
分發到鄉下的國中教書
有時假日我去找他,
兩人最愛到鄰近的部落參觀
阿美族是愛唱歌舞蹈的民族
不時可以聽到亮吭的歌聲
而且社區裡一塵不染
村裡社區間的整齊比賽都讓原住民輪流得?
這個源城部落應該也不差到那兒吧
這個小地方就碰到兩間教堂
到訪時是星期天, 這間竟然門仍深鎖
一邊的大樹下坐個穿戴整齊的老者
不知是不是期待教徒上門的牧師?
學生是天主教徒, 只知道這個教堂很少開著
這是學生的家
格局就如一般漢族屋子
黃色的屋頂在藍天下相映得很美
學生指著前面正在動工的地點說
暑假前就會蓋好的廣?
要來參加豐年祭哦!

 

exzvjholcsx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學習鋼琴六週的教學成果by雅秀的表演
前幾篇有討論過雅秀學習鋼琴的進步神速,現在雅秀學習鋼琴六週了,曉禾老師也對她越來越熟悉,曉禾老師知道雅秀除了要值班當護士外,練琴也練得相當勤快,她有自己的數位鋼琴,不過數位鋼琴當然比不上真實的鋼琴,所以有時候練習數位鋼琴略顯不足時,還是會到曉禾老師的工作室練琴。
像今天,新竹的天氣突然變得又濕又冷,雅秀還是騎著機車前來,曉禾老師一邊整理工作室,一邊聽著雅秀練習的琴聲,真的覺得這個學生好乖好用功,曉禾老師指導她的地方,她都會設法一一改進,而且,我覺得雅秀的耳朵越來越厲害了,有時候曉禾老師因為不想打斷她練琴,所以想要等到她整曲彈完後再跟她講解錯誤,不過這時候就會發現雅秀自己停下來,在練習時錯誤的地方猛練了好幾次,曉禾老師這時候就發現到,雅秀的耳朵可是越來越靈敏了喔!
這次趁著雅秀來練琴的空檔,幫雅秀拍了三段影片,她才學習六週而已,現在正在練習鋼琴小曲集第二十首雪橇、第二十一首銅管樂隊的練習、第二十三首厭煩的啄木鳥,大家來聽聽雅秀練習的成果吧!
演出人員:雅秀
年  齡:二十三歲
演出曲目:鋼琴小曲集第一冊no.20雪橇、no.21銅管樂隊的練習、no.23厭煩的啄木鳥共三首
老師點評:老師還是覺得妳的拍子可以更穩定一點,不過以初學者來說這樣的表現已經不錯了喔!這三首曲子都是需要用斷奏表現的,老師希望妳的斷奏還可以更短、更跳、更確定,這樣音色一定會更不一樣的,另外,要是妳的雙手還可以再放鬆一點,音色就不會太乾裂,反而會很清脆喔!加油雅秀!老師很期待妳每次的進步喔!

 

exzvjholcsx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子宸學習四週的鋼琴演奏



子宸今年五歲,現在就讀史丹佛幼稚園,他也是我們這個社區的孩子,其實過年前子宸就已經來曉禾音樂學習鋼琴了,可是二月一整個月他都隨著媽媽回南部老家過年,年假可是放得比任何人都還久喔!



其實子宸學習鋼琴才四週而已,對於力度的控制還不是很穩固,曉禾老師對於前幾個月剛開始接觸鋼琴的孩子的要求,只是希望孩子們可以清楚的把音彈出來,手型方面不可以過於塌扁,然後要求基本的看譜能力。初學的孩子,節奏還不是打得很穩,不過曉禾老師相信,子宸只要繼續努力下去,未來一定可以彈得一手好琴的。



在子宸放假的這一個月裡,曉禾老師也是很擔心等到子宸放假回來後,鋼琴會不會全部忘光光呢?因為對於初學者來說,手勢、手型、指法、看譜等等,總是要透過不間斷的練習才能記得牢牢的,所以呢!曉禾老師決定來個小測驗,看看子宸對於一個月前的作業還記得多少?!





大家來聽聽子宸學習鋼琴四週的表演吧!



演出人員:子宸

年  齡:五歲

演出曲目:夢幻鋼琴教本p.32牧場上的小馬、p.33池塘中的鴨子

老師點評:第一首牧場上的小馬,兩個樂句中間原本只要休息一拍,但子宸休息的有點太長了,不過老師很高興你在最後「眼睛看右手又趕快回來看譜」的那個動作,因為很多小孩眼睛看手又回來看譜時,往往都會拖到拍子也會拖到音樂的進行,不過子宸可是一點都沒有拖拍呢!老師幫你鼓鼓掌!

第二首池塘中的鴨子,美中不足的是子宸的手還是太僵硬了!不過老師相信繼續練琴你的雙手會更自然喔!



 

exzvjholcsx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人臨死前的十三種神秘感受
人臨死前的十三種神秘感受 1.明知死訊:他們親耳聽到醫生或是在場的其它人明確宣告自己的死亡。他會感覺到生理的衰竭到達極限。
2.體驗愉悅:“瀕死體驗”的初期有一種平和安詳、令人愉悅的感受。首先會感到疼痛,但是這種疼痛感一閃而過,隨後會發覺自己懸浮在一個黑暗的維度中。一種從未體驗過的最舒服的感覺將他包圍。
3.進入黑洞:有人反映他們感到被突然拉入一個黑暗的空間。你會開始有所知覺,那就像一個沒有空氣的圓柱體,感覺上是一個轉場地帶,一邊是現世,一邊是異域。
4.靈魂脫體:發現自己站在了體外的某一處觀察自己的軀殼。一個落水的男人回憶說,他自己脫離了身體,獨自處在一個空間中,仿佛自己是一片羽毛。
5.語言受限:他們竭力想告訴他人自身所處的困境,但沒有人聽到他們的話。有一名女子說,我試著跟他們說話,但是沒人能聽到。
6.時間消失:脫體狀態下,對時間的感受消失了。有人回憶說,那段時間裏,他曾不停地出入自己的肉體。
7.感官靈敏:視覺、聽覺比之前更加靈敏。一個男子說,他從未看得如此清楚過,視力水平得到了不可思議的增強。
8.孤獨無助:在這之後,會出現強烈的孤立感和孤獨感。一位男子說,他無論怎樣努力都無法和別人交流,所以,“我感到非常孤單”。
9.他“人”陪伴:這時,周圍出現了別的“人”。這個“人”,要麼是來協助他們安然轉場到亡者之國,要麼是來告訴他們喪鐘尚未敲響,得先回去再待一段時間。
10.出現亮光:在“瀕死體驗”最後的時刻,會出現亮光。這道光具有某種“人性”,非常明確的“人性”。
11.回望人生:這個時候,當事人會對一生做一次全景式的回顧。當親曆者用時間短語來描述它時,一般都是“一幕接著一幕,按事情發生的時間順序移動的,甚至伴隨著畫面,當時的一些感覺和情感都得以重新體驗”。
12.邊界阻隔:在這時,人會遇到一道可以被稱作是“邊緣”或是“界限”之類的東西,阻隔你到某個地方去,關於它的形態有多種表述:一攤水、一團煙霧、一扇門、一道曠野中的籬笆,或是是一條線。
13.生命歸來:如果有幸被救活了,在“瀕死體驗”進行到某種程度後,人們必須“回來”。在最開始的時候,許多人都想趕快回到身體中去,但是,隨著瀕死體驗的深入,他開始排斥回到原來的身體,如果遇上了光的存在,這種情緒就更為強烈。
隨後,你就真的“回來”了。
人是一種相當依賴精神的生物,當人“瀕死”時,一道微弱的白光就可以讓死亡變得不那麼可怕。人死的時候,整個一生都將被重新評價,這種評價完全不依賴於你是否腰纏萬貫,身份地位是否顯赫,而僅僅取決於在你一生裏與他人分享的愛和溫暖有多少。


 

exzvjholcsx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