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99.06.19-持戒組組長:張嘉慧   副組長:王藝儒   小文殊:王珮儀          藝儒師姐:  大寂法師云:無念,在用即遍一切處。能回來看看自己之心無酒店兼職取無著,練本心清淨,起正真般若觀照很重要。  覺華法師云:如法觀察五蘊於修行過程;培養一個法門,慧觀穩定,出離輪迴;念佛需隨時觀五蘊、用功,開啟法性資糧。(女勻)品師姐酒店經紀:  無念:不取不捨,心不染著遍一切處,不取一處,自己先調整好心,善知識就會出現。  了空法師云:法門自己找一門,不管禪坐、念佛皆可一門深入,自己把法門熟練,念佛有酒店工作聲至無聲(心默念),臨終才有把握靠自己。不懷疑!懷疑則打折扣。桂蘭師姐:〈不煩惱〉  多一事不如少一事,少一事不如了事,了事不如無事,無事不如於事無心、於心無事。珮酒店打工儀:  寂慎法師云:布施,有所施,有所不施。  大寂法師云:佛法在恭敬心上求;尋找大善知識,化導令得見性。  了空法師云:應守護好身口意,切勿動惡念,可免冤親債主趁酒店兼職虛而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xzvjholcsx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