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蔡英文(中)、林全(中右)與出訪團隊說明登陸參訪團的成果。圖片來源:《中國時報》
  中新網1月20日電 據臺灣《中國時報》報道,前民進黨主席蔡英文核心幕僚林全,率團密訪北京5天4夜返台後,蔡英文今天(20日)上午親自召開記者會說明幕僚這趟交流之旅,她指出兩岸交流應該多層次、多面向及多元性發展,應該拋下意識形態。
  今天上午出席記者會的訪問團成員包括,臺灣“中研院”院士胡勝正、前臺灣“金管會主委”施俊吉、前“經建會副主委”張景森、前臺灣“主計長”許璋瑤、前臺灣“陸委會副主委”邱太三及民進黨“立委”蕭美琴、蔡其昌等。
  記者會首先由小英教育基金會執行長林全說明這次參訪的心得。林全強調,這次交流雙方都非常專業,而專業交流就是專業交流不必政治化,不希望交流於形式或變成為交流而交流。
  隨後蔡英文則總結了她對於這次交流的看法,首先,民進黨要正面看待並鼓勵交流,尤其是專業交流,而兩岸交流應該是多層次、多面向及多元性,不能讓少數政黨壟斷,更要拋下意識形態。  (原標題:幕僚訪大陸5天4夜 蔡英文:正面看待並鼓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xzvjholcsx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