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日報訊 (記者鄒漢抗癌食物有哪些青、通訊員楚宗山)昨日,省委副書記張昌爾、省人大常委會副主任趙斌在武漢市看望慰問農民工、困難家庭、困難黨員和因公犧牲公安幹警家屬,送去黨和政府的溫暖關懷。
  春節在即,東湖通道梅園建設工地依然一派繁忙景象。張昌爾來到施工現場,瞭解工程進度等情況,親切看望慰問奮戰在工地的農民工,向他們致以新春的祝福。聽說為保證東湖通道今年底全線貫通,這些農民工兄弟春節期間仍堅守崗位,張昌爾動情地說,你們為城市交通建設作出婚禮顧問推薦很大貢獻,辛苦了!他囑咐大家要註意春節期間的施工安全。
  李家勇生前是武漢市公安局文保分局副局長,在執行特殊結婚任務中勞累過度,因公犧牲。在李家勇家裡,張昌爾關切詢問李家勇家屬的生活、工作方面有什麼困難。他說,英模為國家而犧牲,我們一定要想方設法照顧好英模家屬,不讓他們有後顧之憂,這樣才對得起英模。聽說李家勇的兒子李子劍希望子承父業,當一名光榮的人民警察,張昌爾贊道:“這是對你父親最好的緬懷。”
  78歲的金城老人,在西藏海拔最高的那曲地區工作超過20年,因患高山性高血壓才返回湖北,醫療及看護費用占家庭收入90%以上,導致家庭貧困。張昌爾詳細詢問他的生活、健康等情況後說,您在祖國海拔最高的地方奉獻青春和汗水,為我省援藏事業作出了特殊貢獻,黨和政府不會忘記您。有50年黨齡的肖聖池老人,曾在部隊服役25年,負責“兩彈一星”測試通訊保障工作,因中風癱瘓,卧病在床十餘年,醫療化療飲食禁忌費成了家庭沉重負擔。張昌爾握著肖聖池的手,關切地詢問他的健康狀況、治療情況。他說:“您作為老科技工作者,為祖國國防科技事業作出了突出貢獻,是有功之臣,祝您早日康復。”
  省長助理、省公安廳廳長曾桃園婚禮佈置欣,省有關部門負責同志參加慰問活動。
  (原標題:張昌爾在武漢走訪慰問基層群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xzvjholcsx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