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華社北京3月13日電 中國人民解放軍副總參謀長王冠中與英國國防副參謀長斯圖爾特·皮奇於13日下午在八一大樓共同主持了中英兩軍第五輪防務戰略磋商。雙方就加強兩軍合作以及當前國際和地區安全形勢等問題深入交換了意見,達成廣泛共識。
  王冠中說,當前中英關係發展迅速,兩國高層接觸密切,政治互信不斷增乾各領域合作不斷取得新成果,這為兩軍關係的不斷深化創造了良好條件。近年來,兩軍高層保持溝通,機制化交流運轉順利,專業領域務實合作逐步深入。中方願與英方共同努力,推動兩軍務實合作不斷發展。
  皮奇說,英中兩國都是聯合國安理會常任理事國,希望雙方在軍隊改革、教育訓練、國際維和、撤僑行動等方面加強合作,不斷提升兩軍合作水平。
  雙方還互相介紹了本國軍隊建設的有關情況。  (原標題:中英兩軍在京舉行第五輪防務戰略磋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xzvjholcsx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