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註:臺海網海峽導報
  臺海網(微博)3月19日訊 據臺灣“中央社”報道,臺灣個別反兩岸服貿協議等團體18日晚突破台立法機構駐地警力,占據“議場”。臺大醫院表示,11名傷員就醫,目前仍有1人住院觀察。
  台“立法院”遭抗議學生和民眾占據,過程中有警察受傷、學生也有多人身體不適。
  臺大醫院表示,醫院急診室自18日晚10時開始陸續接到自“立法院”前來4名的傷員就醫,有3名經緊急處理治療後已離院。
  院方表示,19日凌晨4時至上午11時30分為止,陸續仍有7名相關傷員急診就醫,都已立即妥適處理後均已離院。
  院方表示,“立法院”保安警察鐘姓中隊長送達時有意識昏迷情形,經醫院緊急醫療處置,放置氣管內管、藥物輸液並安排計算機斷層、X光等影像檢查後,目前情況已改善,生命徵象暫時穩定,但仍需進一步住院觀察與檢查。
  院方表示,因病患尚需進一步檢查休養,故委托醫院對外說明並婉謝外界探視。
  責任編輯:劉強  (原標題:臺灣立法機構遭衝擊事件已有11人被送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xzvjholcsx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