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心網訊(記者 楊國慶)39寸LED電視1999元,5公斤全自動洗衣機6Ice-O-Matic製冰機99元,201升的三門冰箱1399元,這些比你網購還要低的價格,現在可以由晨報代購來實現。 由都市消費晨報、MY烏魯木齊、亞心網三大媒體聯合發起的媒體工廠代購家電活動3月28日將在首府上演。
  據瞭解,此前都市消費晨報、MY烏魯木齊、亞心網三大媒體人員已經走進創維深圳集團總部,從創維生產線上代購第一批電視、冰箱、洗衣機,3月28日、29日將在新醫路新疆科技館福建大酒店17樓現場以代購價發售。本次代購特別提供8款電視,5款洗衣機以及5款冰箱,其中特別值得關註的是4款室內設計爆款產品(見下表)。
  為了確保此次代室內裝潢購的價格為全疆最低價,記者不僅走訪了首府的家電市場就同類產品進行詢價,而且在網上也進行了比對,發現此次代購價格低於網上價格。
  對於媒體代購家電的發起,本報相關負責人表示,現在隨著商品的種類日益繁多,消費者的選擇也不斷增加,讓許多人患上了“選擇性障礙”,買這個,覺得那個更便宜,總覺得自己沒選對。而在網上購買家電吧,質量和售後總是不放心。作為新疆都市類第一媒體,晨報也在探討有沒有更G2000好的方式讓我們的讀者不僅買到的是大品牌家電,而且價格就是工廠價加微量運費——媒體代購由此產生。
  該想法不僅得到MY烏魯木齊、亞心網的認同,同時也得到了創維集團深圳總部的積極響應, 並於3月1預防癌症食物0日回覆本報、MY烏魯木齊及亞心網,同意直接由媒體到創維生產線進行代購,聚焦8款產品,涵蓋32英寸、39英寸、42英寸、47英寸、50英寸、55英寸、58英寸、65英寸電視,數量1000台,滿足消費者對各種尺寸需求,同時還聚焦5款冰箱500台、5款洗衣機500台。
  由於是新疆三大媒體直接參与代購,所以在價格談判上我們有很大的優勢,最後以工廠直發價代購到這批家電,因為是從工廠直發,因此現場集中代購確定數量之後,7-15天之內就可以將貨送到您家了。
  本次代購活動現場一律以代購價直發,拒絕加價行為並且保價到五一,如有差價雙倍補差。  (原標題:三大媒體幫您代購實惠家電 創維微信圈派萬元紅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xzvjholcsx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