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都訊 記者沙龍 昨日上午9時許,在白雲區同和白景觀設計水塘村蟾蜍石東街一棟出租屋,一名中年女子從8樓天台墜亡。據周邊多名居民稱,事發時,女子與婆婆兩人都在天台。
  事發後,出租屋周邊拉起警戒線。一名自稱是鄰居的居民說,墜樓女情趣用品子與夫家住在7樓,已經住了好幾年。女子年約三十多歲,婆婆已經七十多歲。
  對面樓的目擊者稱:死者的家人在8樓天台搭了一個簡易棚子,平常存放雜物,昨台灣褐藻醣膠日上午事發前,墜樓女子和婆婆在天台收拾,一開始還聽到兩人在說話,突然傳來一聲巨響,女子已從天台墜落。“她婆婆想拉都拉不及。”
  南都記者在現場看到,婆婆大聲哭泣,由家人陪伴著離開。許多居民說,這一家人平日相處得挺好。死者是自SD記憶卡己跳樓還是不慎失足尚無法核實。
  (線索提供:彭先生100元)  (原標題:婆婆商務中心眼前 媳婦墜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xzvjholcsx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