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4月1日電 據新西蘭天維網報道,16個月前,華裔女子Cissy Chen在奧克蘭北岸失蹤之後,警方就判定她被謀殺。警方相信,她的屍體應該被人埋在北岸住所附近的公園或保護區內,或是被丟棄在水路。
  1日,警方宣佈,在Cissy Chen住所附近一個保護區的排水溝內發現的,正是她的遺骸。據稱,遺骸中的牙齒起到關鍵作用。
  偵緝督察Bruce Scott說,找到Chen的遺骸是調查的一大突破,但不會立即逮捕任何人,“還有很多工作要做”。是誰殺害了這名44歲的華人女子?為什麼會殺害?這些問題仍然有待解答。
  2012年11月,Cissy Chen的伴侶Yun Liu(人稱Jack)在晚上9點半左右報警,稱Chen失蹤了。據Liu描述,當天傍晚5點半左右,Chen離家出外散步,但沒有回來。由於腳上有傷,Liu那天沒有像往常那樣一起去散步,而是留在家中。
  在她失蹤後不久,警方就判定Chen應該是在家中或附近被害。因為當天正好是Guy Fawkes煙花節,Torbay附近有不少市民,他們都說沒有見到過Chen。
  近日,一名剪草工人在Totaravale保護區發現了人的肋骨和顱骨。隨後,殘骸的其他部分也在附近發現。Scott表示,發現遺骸的地方就在Cissy家附近,她和伴侶都很瞭解這裡,曾經常在附近散步。
  接下來,警方將重新訪問證人,以獲得更多信息。
  去年,Liu在接受Fairfax訪問的時候曾透露,警方將自己列為嫌疑人之一,但強調自己是清白的。警方則透露,曾搜查過Chen和Liu的住所,當時Liu一直協助調查。
  通過翻譯,Liu對Fairfax說,自己不清楚發生了什麼:“警方說她(Cissy Chen)被殺了,但他們找不到屍體,我能幹什麼?我不知道。如果沒有證據,他們(警方)不能對我做什麼(If there is no evidence, they can't do anything to me)。”  (原標題:新西蘭失蹤華裔女子確認骸骨 警方將全力緝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xzvjholcsx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