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快報訊 記者陳婕 通訊員胡春報道 日前,珠海拱北的兩家地產中介店員工為爭搶一個鋪位大打出手,記者昨日從警方瞭解到,事件造成雙方各有一人輕傷,多人輕微傷。參與鬥毆的十人目前均被拱北警方刑事拘留。
  據拱北警方介紹,和華公寓是位於拱北中心地段的一棟高層公寓樓,毗鄰銀都酒店。不久前,該公寓樓的一間一樓店面準備轉讓,臨近該店面的一家恆×地產中介門店的王經理(男,41歲,珠海人)有心盤下這間店面,但是嫌價錢太高,雙方一直沒有談妥。
  而位於拱北領秀城的另外一家合×地產中介門店的員工獲悉後,與店主鄭女士初步談妥轉讓事宜。當合×店的員工來到店面準備進一步洽談時,被恆×店的員工發現。之後兩家地產中介人員開始爭吵併發展到動手互毆,參加鬥毆的人員有持鋼管的,也有舉著水桶、掃把上陣的,現場一片混亂。
  聞訊趕來的拱北派出所民警立刻制止,並將雙方涉案人員全部帶回派出所進行調查。王經理的弟弟王某在聽說這件事後,趕到拱北派出所,不顧警察在場,飛起一腳踢中對方一名男子的胯部。之後王某被民警迅速制服。
  經民警初步調查,兩家地產中介店各有一人被打至輕傷,多人被打至輕微傷,案件已構成刑事案件。恆×店的7名員工和合×店的3名員工目前已經被警方刑事拘留。而在派出所內飛腳踢人的王某因尋釁滋事也被警方依據《治安管理處罰法》的規定處以行政拘留十日。  (原標題:為搶鋪位兩地產中介大打出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xzvjholcsx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