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記者 沈軼倫)昨天,2014上海婦女發展國際論壇在滬舉行。本次論壇以“社會治理與女性智慧”為主題,300餘位國內外知名學者、藝術家、企業家、國際組織及非政府組織負責人齊聚一堂,分享經驗與成果,探索在創新社會治理、建設和諧社會的過程中,如何發揮婦女特有的智慧和能力,其中來自美、英、法等國的外國專家學者近50人。
  2013年底規劃監測評估顯示:市人大女代表占31.7%,比“十一五”上升3.6個百分點;女性參加各級社會團體併進入團體決策層的比例增加,60.4%的市級社會團體負責人中有女性,比“十一五”提高3.2個百分點。
  上海婦女發展國際論壇起始於1998年,每兩年舉辦一次。本次論壇由上海市婦女兒童工作委員會、上海市婦女聯合會和上海公共外交協會共同舉辦。上海市副市長、市婦女兒童工作委員會主任趙雯出席,並代表市政府向國內外與會者表示歡迎。  (原標題:滬六成社會團體 負責人中有女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xzvjholcsx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