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網長沙1月11日訊(滾動新聞記者 李柔)1月11日,據長沙警方通報,1月3日,雨花分局同升派出所刑偵民警成功鏟除一涉毒窩點,抓獲涉毒人員8名,其中刑事拘留1人,行政拘留7人。
  警方介紹,2014年12月底,該所民警獲悉情報線索:在高橋街道火焰社區附近有人吸毒。2014年12月26日,該所副所長曾理率領民警通過蹲點布控連續抓獲涉毒人員10餘人,並通過審訊深挖掌握了販毒犯罪嫌疑人楊某華(女,41歲,安化縣人)的基本情況。1月3日,該所民警在我區黎托街道平陽街一齣租房內將楊某華抓獲,並循線追蹤在高橋街道火焰社區一區附近某招待所內抓獲正在以“追龍”、註射等方式吸食毒品海洛因的違法行為人曹某新(男,41歲,安化縣人)、鄒某(女,29歲,安化縣人)、胡某平(女,40歲,平江縣人)等7人。
  經查,2014年以來,犯罪嫌疑人楊某華在高橋火焰社區多次將毒品海洛因販賣給吸毒違法行為人曹某新、鄒某等人,而曹某新、鄒某等人也多次採用“追龍”、註射等方式吸食毒品海洛因。
  目前,犯罪嫌疑人楊某華已被依法刑事拘留,違法行為人曹某新、鄒某等7人已被依法行政拘留。  (原標題:長沙警方鏟除一涉賭窩點 抓獲8名涉賭人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xzvjholcsx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