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書...
這個...
是我打算買來慰勞我自己的....
不過
問題來了
電子書哪裡買...
如何安裝?
我不貪心
想要的只是
克麗斯汀全集+福爾摩斯全集+亞森羅蘋全集+金庸全集+珍奧斯汀全集+世界名著....
這些我的最愛...可以陪我一起旅行.........
可是,有達人可以教一下嗎?
如果,我買了這個
真的可以看電子書嗎?
影片我知道可以啦(而且我自己庫存很多)
電子書
到底怎樣取得
如何轉換進去
最重要的
我要沒時效性的...
因為,我喜歡看回頭書...
有人可以指導一下嗎?
最好是連購買須知順便也教一下...
拜託!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xzvjholcsx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