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5日新竹交通大學 小小瑜開唱 興奮ㄚ
YA~ 今天要去新竹交通大學 看小小瑜的演出
雖然重感冒頭暈暈的
鼻水一直流 但還是ㄧ樣打起精神
哈哈哈~~勇往直前 衝吶
今天下午2點跟合合約在 台北站前地下商品街第六號出口
哈哈~~結果我跑到捷運六號出口
頭暈還真不輕 哈哈~~ 居然搞錯了 拍謝拍謝 ><
跟合合會合後已經快2點半了合合說他還沒吃中餐呢??
不會吧!!
因為合合說在趕報告所以昨天幾乎沒睡
所以今天早上為了趕報告所以也沒吃中餐
太猛囉!! 真辛苦Y (^O^)Y
然後就跑到地下街去找吃的
哈哈~~沒找到吃的
眼看時間就快到3點了跟大家約的時間要到囉!!
我跟合合準備要送小小瑜的生日禮物已經帶來了
合合說先包禮物好了
我準備了包裝紙 還有膠帶 刀片
就這樣在地下街就給他做起包裝囉!!
旁邊的小朋友一直圍著我
看我再作包裝小小瑜禮物的動作
好奇心很強喔!! (^ -^)
包好了嗯嗯~~自己覺得很滿意哈哈哈~~
然後拿卡片給合合請合合想要寫些什麼給小小瑜
哈哈~~我們兩個絞盡腦汁 都想不出來要寫什麼
大概想了一個禮拜了吧!!我想?? (一個禮拜?? 蜘蛛絲都結網了吧! )
我是說一個禮拜前啦!!
= =
就跟大家在會和時合合跟我
終於逼出一點點腦汁 (太恐怖了吧!!腦汁都逼出來了妳們兩個還活著嗎??)
= __________=
最好?!!不是啦~是終於想出來了
(喔喔要早說麻!!)
我們就前往新竹客運
我跟合合就在新竹客運上打起草稿了
終於到了新竹
還滿快的麻!!
到了校區 舞台滿大的喔~
沒什麼人ㄟ
先搶位置 哈哈最前面最前面
呵呵呵~~
今天大家都把族服穿出來了
YA~不過有點冷 合合說等會要把外套脫掉
阿~~我感冒可不可以特例ㄚ
“不行 ” 好簡短有力的回答 = =
好 脫就脫 跟他拼了
就在等演唱會開場時
忽然出現了神秘人物  對  就是瑜媽
我剛開始不知道是誰
以為是家族裡的什麼人呢?
結果聽合合說是瑜媽 
哇~~瑜媽也好漂亮喔!!
真的是有其母必有其女 難怪小小瑜長的那麼漂亮
瑜媽拿著熱呼呼的食物 來請我們吃
好感動喔!!謝謝妳 瑜媽
瑜媽我愛妳  Y(^O^)Y
然後瑜媽就當起快閃一族 閃~
我問合合要不要把禮物就交給瑜媽
好哇~
就這樣我飛快的跑去叫住了瑜媽
然後跟瑜媽說 這是要送給小小瑜的生日禮物
瑜媽說你是?.....
喔!!我是小彥子
瑜媽說 :這樣小小瑜就知道了嗎??
嗯~
心裡面想應該知道吧
對嚕!! 還有合合 我們兩個一起送的
瑜媽:喔~合合ㄚ  然後微笑的走了
謝謝瑜媽YA~ 瑜媽ㄟ  興奮興奮 有跟瑜媽講到話ㄟ
過沒多久瑜媽又出現了 然後把小達找了出去咬耳朵
(咬耳朵 你當小達的耳朵是豬耳阿!!)
不是啦!!就是講悄悄話啦!!
然後就看到瑜媽拿出一疊不知道什麼東東(鈔票喔??)
不是啦 = =
可以講嗎??
還是不要講好了
想知道的 去問小達
哈~哈這樣會不會將了小達一軍ㄚ 先跟小達說拍謝拍謝 ^^
後來呢!!
主持人開場囉!! 大家期待已久的小瑜瑜 ??
蝦咪??小瑜瑜  我有聽錯嗎??
阿不管啦~~
喔喔 喔喔喔喔~~精采的來了
這要用 大鑼大鼓 (隆咚隆咚咚隆咚隆……..又是鑼鼓聲 可以換個音樂嗎?)
ㄟ……目前音效還在申購當中 = =
ㄚ那不重要啦!!
重要的是 小小瑜
出來了 YA~~ 吼叫中 雖然喉嚨已經沙啞了 還是很努力的狂叫中
第一首歌鬧鬧 用著殺雞的聲音 跟著唱 哇~~相機狂拍 還是失敗 = =
怎麼都是模糊的 還有小小瑜丟螢光棒ㄟ 雖然只有丟一支 ><
人家有丟兩支啦~ 人家的手小麻~ 沒辦法拿那麼多啦~~
喔喔~~對嚕 最近發現小小瑜又多了個口頭禪 (瞎起鬨) 嗯~記住記住
(你還把小小瑜的口頭禪編成冊喔!!厲害厲害)
沒啦~ ^^
唱完第一首歌主持人跟小小瑜哈拉了一下
第二首 歌 小小瑜說是抒情的
主持人說是什麼歌阿~
當然是 雨季開始了 (大家用超大聲的分貝吼出來呢)
當然我也是努力的吼啦
不過沙啞的程度又加深了
這首歌是很抒情的 哈哈因為小小瑜太興奮了 跑下去跟大家握手
哇~~~瘋狂瘋狂大家好像千隻手在揮動呢!!
喔喔喔~~~雖然沒握到手不過有碰到小小瑜的手喔!!而且有兩次ㄟ
手打算不洗了哈哈哈~~開玩笑的啦~
怎麼可能不洗 我又不是髒鬼
不過小小瑜的手好冰喔!! 身體要顧好喔!! ^ ^
(你自己還不是ㄧ樣)
好啦好啦我知道
一首抒情歌 變成HIGH歌 感覺也不錯^^
第三首 是1010另一波主打歌曲
大家又是跟著唱囉 !! 沉浸在小小瑜的歌聲裡
好開心喔!!然後唱完小小瑜要閃了
快~~
我一個劍步狂衝後台區
嘿嘿~堵到小小瑜了 簽名簽名
瞬間 舞台前區都不見瑜芯的人了 主持人還在喊ㄟㄟ ㄟㄟ
我們已經都在後台區堵小小瑜了
哈哈哈~拍謝拍謝
誰叫小小瑜的魅力無法擋呢!!當然是先堵到再說
簽名到手YA~~ 然後 不知道誰說要跟小小瑜大合照
YA~ 又是興奮ㄚ 又跟小小瑜合照
就醬
目送小小瑜離去
不過今天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很開心喔!!
今天晚上會睡不著覺吧 哈哈
當然依照慣例 大家當然來個團體照
然後就踏上回家的旅程
鴨乎~~
開心ㄚ
就醬
閃~
GO~~

 

.
創作者介紹

mountain

exzvjholcsxbb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