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已久的一天終於來了..YOSHIKI 抵達台灣的日子....(我確不能去接機!!!!..Orz////..)
9月15日星期一 YOSHIKI 抵達台灣的日子! 當天雖然不是假日,卻是X JAPAN 踏入台灣的重要日子! 也是台灣X FANS 直接面對YOSHIKI表達支持的日子! 我們長期守護著,支持著的人要來了, 面對一生一次的接機活動, 請千萬不要空留遺憾,在這歷史的一刻缺席呀! {大家要去接機呀~~~~請替我的份....請求...)
http://tw.club.yahoo.com/clubs/xfan-play/
剛剛看到家族的消息...大家都好努力.....努力的討論接機事宜 ......我確什麼都不能做...感覺好丟臉....天呀...心裏真得很難受...今天一直無法專心上班...整天都一直想著這件事....Yoshiki大人終於要來台灣了....我們期得已久的日子真得實現了,我們心願終於老天聽到了...YO桑大人知道了.....這個歷史的一刻...我確缺席了...........(無語.....)........我真得好煩惱......好煩惱......好煩惱......好煩惱......好煩惱...........為麼我就是無法放下身邊的事........為什麼這些事都發生在我身上..........(好難受.....)好煩惱......好煩惱......
好煩惱......好煩惱......
好煩惱......好煩惱......
好煩惱......好煩惱......
今晚我要失眠了.........
最後....真得很對不起琬玲姐還有家族的大家..........我不能去接機還有參加點燈......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很抱歉.....沒能盡一份心力真得很抱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xzvjholcsx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