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慣
還是會想起我們第一次的相遇
你的微笑那麼甜
我們陌生的不敢靠近
那時我沒想過有一天會是你
陪我分享我的心情
帶我飛我的世界因為你而放晴
是你包容我倔強的任性
擁抱我流下來的淚
是你帶我分享每一個角落
讓我看到
天空多遼闊我習慣了你的肩膀
是我最溫暖的依靠
習慣了你給我的翅膀
在你的世界自由飛翔
我習慣了你的腳步
跟你用同樣的速度
習慣了你給我的名字
能不能就這樣
當你的天使一輩子
我習慣了你的肩膀
是我最溫暖的依靠
習慣了你給我的翅膀
在你的世界自由飛翔
我習慣了你的腳步
跟你用同樣的速度
習慣了你給我的名字能不能就這樣
當你的天使一輩子
能不能就這樣
讓我習慣一輩子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xzvjholcsx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