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南縣北門鄉嘉南平原上的鹽分地帶,我只去過七股,這次利用出差之便,也順道跑到「北門」這個地方,繼續向我的319目標前進。要是沒親自到過這個地方,很膠原蛋白難相信原本印象中的陸地,應該是一塊塊的良田,怎到這裡就變成一區區的池塘。有些乾涸掉的池塘,面還拼貼出一塊塊彷彿馬賽克般的破瓦片。有些地方並不完整seo,破瓦片不見了,露出泥土來。經詢問在池塘釣魚的當地民眾,才知道這裡不種植農作物,而是有名的「北門鹽場」,方才看到的池塘,其實就是一區一區的鹽田。關鍵字廣告然而,目前人工曬鹽的成本太高不符合經濟效益,所以已經荒廢了,變成了「荒田」。在鄉內永隆橋上看到永隆溝上的膠筏,這可以經潟湖通到台灣海峽,不過這等關鍵字行銷小船,我看應該還是在潟湖區行駛就好,免得外頭風大浪大,發生了意外,實際上這應該是蚵民採收牡蠣的船隻罷了(從膠筏上頭有黑色裝牡蠣的塑膠籠可以驗證)網路行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xzvjholcsx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